Tiffic

❤️不定期更文💖

❤️【偶练×你】老婆喝醉超可爱什么的我才不觉得呢💕甜向(•̀ω•́)✧

       🌸请勿上升到真人




       🌸ooc预警          🌸感谢大家能喜欢(•̀ω•́)✧




       ❤️这里是婉婉     ❤️不定期更新





婉婉:最近真的是爆肝更新☆彡▽`)ノ也不知道大家到底喜欢不喜欢我写的😢…如果可以的话能在评论下面翻牌我嘛?私聊也是可以的呦~💞






好吧( 。・-・。 )  那咱们老样子♡  上文♡




请说说你们家老婆喝醉的样子吧!💕


       

❤️蔡徐坤.part


          我家宝宝酒量其实还行♡ 自从我上次说她喝醉以后超级像奶醉奶醉的小绵羊,还会红着脸唱着什么嫁人就嫁蔡徐坤~长腿帅男友什么的~她当场原地爆炸了…她知道之后就每次都会控制自己喝酒的量~ 但是…宝宝你觉得你控制酒量那样有用嘛?我要是真的想灌醉你做些坏事… 你也阻止不了我啊…那最多不就是算增加点情趣?噢,对了!其实不用灌醉你我也可以做的豁?但是还是想看到和平常不一样的宝宝~主动要我亲亲抱抱~的宝宝♡


         《宝宝,你确定今晚我们不怡点小情?不喝点小酒?你不要啊?啊啦…你觉得你能拒绝嘛?》




❤️朱正廷.part 

          嗯?你说的是我家小可爱嘛?那个…我家小可爱其实从来没有在我面前喝过酒啊…那个…也就是从没看过我家小可爱喝醉了…不过她倒是很喜欢喝奶茶的呀!我记得她最多一天喝了五杯大杯奶茶…真的让人有时感叹她是不是有另一个用来装奶茶的胃?…啊?我为什么不控制她喝奶茶的量?每次她拿着我的手摸着她软绵绵的脸…对我眨着星星眼还说:“亲亲阿廷~摸脸脸~就再喝一杯好不好~” 每次我都想控制一下的…可是…可是她实在是真的太可爱…让人不忍心拒绝她的小请求呢♡


          《今天也想喝奶茶?昨天已经喝了…不…那… 撒娇…无效哦!…唔…那我们一起去买吧!》

❤️范丞丞.part

          喝醉的时候啊?你没看到我现在是一脸生无可恋嘛?唉…别说了…昨天老婆去参加什么闺蜜派对?还是那个闺蜜之夜?本来我是强烈要求老婆不要去的…一点是不想和老婆分开啦…另一点是老婆她一喝醉酒回来就会打我啊!还是一顿乱打啊!虽然老婆力气不大…完全是小粉拳…可是我家老婆会拉我头发啊!简直绝了!平常她也会很温柔地帮我吹头~但是一喝醉就会来扯我头发…然后我就从她进门那刻就一直小心翼翼地抱着她,喝醉了就是一只闹腾的小野猫啊♡


          《我是真的不知道为什么我家老婆对我的头发这么执着啊!老婆!今天也要帮我吹头噢!》

❤️黄明昊.part

          姐姐的酒品还是很好的,喝醉了就像碎觉了一样~话说我家姐姐是真的好看啊!喝醉了的话…脸上红扑扑!嘴唇也感觉让人…呃…控制不住啊…嘿嘿…反正姐姐一喝醉,就是我拍照取图的时候!这么安静又可爱的姐姐一定要好好拍下来!对…所以我手机里有个私密相册!什么?密码是什么?反正你不知道~ …… 欸!喂!你别告诉我家姐姐啊!我好不容易的私人相册啊!……姐姐…嘿嘿…相册?什么相册?没有啊!不存在的♡(然后你输入了你的生日)


          《姐姐不要全部删掉啊!这我好不容易拍的!不行啊!那几张我最喜欢了…没有了…》

           💖(•́₃•̀)深夜加更♡希望大家能看的开心♡ 尝试了加了几位进来~ 


          💖以后可能也会开始多写几位?但是坤哥当然还是主要想写的啦~

          

        食用愉快~❤️晚上好呢~❤️

评论(6)

热度(24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