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ic

❤️不定期更文💖

❤️【蔡徐坤×你】 “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(。•́︿•̀。) 大坏蛋打死你(つД`)”💖高甜向

      🌸请勿上升到真人🌸ooc预警

     

      ❤️这里是婉婉❤️不定期更新


🍩婉婉:( ˘ ³˘)哈哈?我来惹~婉婉很欢迎大家提梗的噢~💖说实话,婉婉也不太了解大家到底喜欢看那种~♡(ᵋꏿ৺ꏿᵌ)爱你们呦~💞




 来惹♡ 上文♡


(设定:今天是蔡徐坤陪你去买衣服的一天~哈哈哈!买买买🛍)



💕( ˘ ³˘)又是各种撒糖糖的时候♡少女心来了挡都挡不了!请接受来自爱的小粉拳♡




       

❤️蔡徐坤.part


       下午的时候,蔡徐坤陪你去逛街。(当然蔡徐坤的伪装技术你们懂的~)他戴着一个黑色的墨镜、黑色的鸭舌帽。


        蔡徐坤一手插兜一手拉着你的手,你们走着走着~你看中了模特身上的一条小裙子,就停在原地了。蔡徐坤回头看看你,直接带你走进店里。


      销售员一脸热情地迎上来,“有什么想买的?”蔡徐坤说:“就外面那条米色裙子,我妻子想试一下。”你抬头看着蔡徐坤,他摸摸你的小脑袋:“去吧~我在外面等你~”


      你马上就被热情的销售员给拖走了,蔡徐坤架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玩手机,脸上带着似有似无的期待~


      那条裙子特别适合这个季节穿,米色也是你比较喜欢的颜色。等你穿了裙子出来照镜子的时候,你发现之前还在玩手机的蔡徐坤,从出来那刻就一直在盯着你看。


      因为你平常很少穿这种很显身材(有点紧身)的小裙子,蔡徐坤从木质的椅子起来直径朝你走过去。…你懵住了,完全就不知道给蔡徐坤一个什么反应…卖萌?不行…冷漠?天啊…做不到…


      蔡徐坤笑着用手下巴直直盯妻中,销售员就跑过来说:“哎呀~这位先生!这条裙子可是我们店里的新品啊!不仅很有设计感,还特别显身材~您太太身材可真的好呢~”


      蔡徐坤停顿了一下,眼神有意识地扫过你的胸部、腰部、臀部…然后半捂着嘴笑着说:“嗯…这点我承认…”整个店的人都在笑,你就只想找个洞钻下去!


      “…我…我去找个皮带…”你一路小跑躲到试衣间,“宝宝,你跑什么?在试衣间里你找得到皮带?这么容易就害羞嘛~”


      然后蔡徐坤就牵起你的小手…摸着他的皮带。“宝宝你要皮带?那我这条~你要吗?”你就想把手快点抽出来了,害怕某人把你的手往下带。


      蔡徐坤在大家面前调戏你,又跟着你到试衣间…你又气又怒…


     于是就威胁(奶声版)蔡徐坤:“哇!蔡徐坤!小心人家拿小拳拳捶你胸口噢!!(。•́︿•̀。) 打死你这大坏蛋(つД`)!!”


      你假装地举起小粉拳,蔡徐坤锢着你的手,他对你的耳朵吹气:“宝宝你要打我啊?那等我们买了这条裙子回家再打。”


      本来还蛮大的试衣间,等到蔡徐坤一进来,就显得无比的狭小啊!


      为了不让事态变得让人难以掌握,你就先发话了:“坤坤,那个…你先出去好不好?等我把衣服换下了!买了衣服!我们就回家好不好嘛~”你抓着他的衣角撒娇道。


      蔡徐坤低下头,然后充满笑意地摇摇头。“不 要!”他眼里有了一丝丝狡猾,想看看到底你会有什么样的反应♡


      你气急败坏地跺跺脚,“…哼!蔡徐坤!小心我叫非礼!还要叫救命噢!”


     他完全没有听你说话,低头捧着你的脸就是一个深吻。等到你喘气费劲才放弃,“非礼?救命?哈哈!…宝宝你可以试试喊一下~”


     “反正我揣着结婚证♡合法的♡”

     

     《…我心里毫无波澜,甚至还有点想笑。请问哪位逛街会带着结婚证啊???》




😃婉婉的拜访time

婉婉:蔡徐坤先生,请问您和您爱人逛街您结婚证是怎么一回事?

蔡徐坤:我觉得要是碰到一些想要调戏我家宝宝的人,报警了的话,有结婚证会比较方便。

婉婉:……哈哈…您还真的是想到十分周全呢…



蔡徐坤:我也这么认为。


   

   

💖(๑•́₃•̀๑)今日份的更新~感谢大家能喜欢(•̀ω•́)✧


💖放假周末之类的会更偶练的~要是平常的话可

能更个人的part~


💖大家想看哪位老公的part~可以在评论噢~

点人点梗都可以噢~(按照呼声更新)


💖依旧不定期更新 的婉婉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食用愉快❤️

评论(12)

热度(12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