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ic

❤️不定期更文💖

❤️【蔡徐坤×你】你一早醒来~偷偷吃了他豆腐~💕②

       🌸请勿上升到真人



       🌸小学生文笔



       🌸ooc预警




       ❤️这里是婉婉❤️不定期更新




        别慌别慌…别慌稳住…要是等着坤坤把我现在就地正法…我还不如自己… 



        还不如…我自己主动点?速战速决?



        “坤坤…唔…今天的早安吻呢?想要带有你的味道亲亲…”你环上蔡徐坤的脖子,眨着水汪汪的大眼睛,微微嘟起小嘴巴对他说。


    

        你突如其来的主动真是是让蔡徐坤没想到的,让他实在是震惊到了,但更多的是期待他!当然没挖苦你,他笑着看着你。



         “宝宝…一大清早就这么磨人的嘛?你真的是…让我…欲罢不能啊!”



         蔡徐坤的双手摸着你的脸,一上来就啃着你的下唇,但蔡徐坤只是一直有一下没一下的啃咬。你知道他在挑逗你…这让你开始有点不满…说好的速战速决呢?



          “坏蛋…大坏蛋…说好的亲亲呢…大骗子…”你略带哭腔地反抗,用小粉拳轻轻拍打他的胸前…



           “呃…宝宝你确定你要这样嘛?我记得你等下还要开早会?对吧?”蔡徐坤不解地问。“!!!那可不行!我可不能迟到!”说着,你用力推开蔡徐坤迈开腿就是第二次想跑!



           可是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,等你就快要炸毛的时候。蔡徐坤大笑着地冒出一句:“知道你昨晚太累了…我已经帮你请好假了?小笨蛋。”



  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 “所以,宝宝是不是有什么事忘了啊?宝宝刚刚不是很主动嘛?今天还很长。”你待在某人怀中既开心又无奈…



            经过此事你懂的了


①想要通过主动来速战速决是不可能的!只会shi的更惨!


②某人说什么自己很累不会太久完全是骗人的!


③以后早上要乖乖的!早上不能作死!下次你是一定不会做这个事了!

      

          食用愉快❤️


评论

热度(6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