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ic

❤️不定期更文💖

❤️【蔡徐坤×你】你很害怕打雷但打雷时他有通告💕①

        🌸请勿上升到真人




        🌸小学生文笔




        🌸ooc预警






        ❤️这里是婉婉❤️不定期更新




       

蔡徐坤.part






       (❤️设定你很怕打雷也很怕黑💕)





         从小你的父母就比较忙,他们没有什么时间照顾你。以前打雷的时候,你的亲哥哥会陪在你的身边。但自从你成为蔡夫人之后,打雷的时候蔡徐坤便代替你的亲哥哥陪在你的身边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但是今天晚上坤坤实在是有一个重要的通告,然而你实在不愿意让坤坤担心分神,害怕影响他工作的进度…就是不想成为蔡徐坤的负担,于是你就独自一个人待在你们的家里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“…不害怕…不害怕…你可是蔡徐坤的女人是他他坚强的后盾…怎么会害怕区区这么…小的…打雷呢!对!我才不怕!”你抓了抓紧自己的淡紫长睡裙,拍了拍自己的胸表示自己一点都不害怕。







          就在这时,家里的灯突然全部熄灭了……







❤️蔡徐坤视角






          今天下午有个广告代言需要拍,本来下午收工就可以回去看看我家宝宝的~可惜由于拍摄场地布置出现问题,硬生生地延迟了开拍时间,搞得我要晚上才能回去看我家宝宝…







          坤哥:满满的小不开心!






          等到我结束摄影的时候已经是快到晚上了。因为片场是封闭的,拍完我才知道已经打雷了半个小时多了…该死…我家宝宝她可怕打雷了…






          “Boss,看样子这雷可能要打很久了!”助手小哥发言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“嗯…收工了对吧?我有急事…我先走了  车我开走了…你…就等打雷完再走回去吧!”于是蔡徐坤拿走车钥匙就快步走了。





            ……





           然后独独留助手小哥一人在原地。







           助手小哥:“坤哥…你就这样对我嘛?”







          片场到家里大概需要开45分钟左右的路程,你坤哥偏偏是开30了分钟就到了家。






          下了电梯,打开了门,蔡徐坤发现客厅没有你的存在,灯也没开。便开始大喊:“ 宝宝,你到底在哪里啊?回答我啊!宝宝!”





          你没有回答他,只是又加深了这个拥抱。




          他就像安慰一只可怜兮兮的小兔子一般安慰着你,安抚着你不安紧张的情绪。“ 宝宝,你为什么不开灯呢?”




         “灯…灯……唔…唔呜…它…它自己关的…我…呜…呜呜…我…”你刚平静下来的心情又激动起来,蔡徐坤这下完全被你搞得着急了。




         无论他怎么拍着你的背都没用,但他还是尽力在用言语帮你克服恐惧。“宝宝…乖…别激动…”




         最后…他只好…




         蔡徐坤轻轻按住你的后脑勺,他温柔地附上你的嘴唇。你只感觉脑子嗡的一下死机了,脸上也开始出现红晕。




         “宝宝,我就在你的身边。不要害怕,我会一直陪在你的身边。如果你还是感觉害怕的话,那我只好做些事让你不那么乱想了…”他按住你后脑勺的大手温柔地板正你的头,让你与他四目对视。




         安心的一晚💕




         ①那夜整晚蔡徐坤都一直陪着你,就差洗澡和上厕所了。(但你在洗澡的时候,他也在门外一直跟你讲话。别问为什么,是你要求的。)♡


         ②你突然觉得自己害怕打雷也是一个好事♡


         ③嗯…那啥…有正当理由求抱抱求亲亲的感觉是真的很棒♡
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食用愉快❤️
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 关于坤坤是否有腹肌这个问题,我是真的😂

          还是觉得自己写的一般般😂

评论(2)

热度(8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