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ic

❤️不定期更文💖

❤️【蔡徐坤×你】你在他面前一个劲地夸队员 吃醋大奎篇💕①

       🌸请勿上升到真人




       🌸小学生文笔




       🌸ooc预警




       ❤️手机码字不容易  




       ❤️这里是婉婉❤️不定期更新




       

大奎.part






       (设定是你今天突如其来莫名的傲娇😂)







        本来你家大奎今天是要去工作室完成新的专辑,但是工作室需要一段时间的改造。






        所以大奎就从在工作室创作变成了一个人在房间里创作。其实你的内心是不懂的,不知道房间里面的大奎在里面干什么! 好不容易两个人在一起休息一天…就不能陪陪自家宝宝嘛?







        “哼!你这臭大奎!气死我了!你一个人待在房间里不知道在干嘛!哇呀呀!我这暴脾气!”这是一个精心打扮准备出门…但是此时躺在沙发上某人的心声…







      (注:你从一大早就开始打扮,所以你并不知道大奎在里面干嘛~)






        “我……好吧…大奎!看我本姑娘怎么对付你这小人!气死我了!”你化着精致的妆、做着精致的头、穿着精致的衣…女流氓大佬式地架着二郎腿坐在沙发上,打开了偶像练习生第一期。







         “哇!乐华怎么这么帅!哎呀!我的天啊!…”(以下省略无数字)







        你一个人在客厅又看又夸了15分钟,然后里面那个人一点反应都没有…






          ……






        然后里面的大奎带着空的茶杯出来了。“嗯?小笨蛋你怎么在看偶练啊? 啊~ 我懂了~我人就在你身边你还要看电视干嘛?”大奎穿着一套深棕色家居服,还扶着银边眼镜摸着你的头,带着痞笑对你说。







        出现了!大奎惯用战术美男计!我要坚持自我…不能被这妖男迷惑!你的心声再次乱入~看着电视坚持不看大奎一眼!






        大奎也不在意你为什么不回答他,他以为你可能是害羞了。 然后他倒是自觉地坐在沙发上,把你往他那里的位置拉了拉。






        你记着下一个出场费好像就是陈立农…然后心生一计!叮咚!请一号选手做好准备!






        等到粉衣农农一出现,你感觉自己这辈子的演技全都在那一刻用完了。






        “哇!我的天啊!陈立农怎么这么可爱!唱歌也好好听!要疯了!呜呜呜!”你完全不顾身边已经黑脸的大奎,一个劲地给农农疯狂打call。






        论自家老婆作死的一篇




        ……





       还有下篇❤️





       食用愉快❤️


评论(10)

热度(9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