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iffic

❤️不定期更文💖

❤️【蔡徐坤×你】在他面前一个劲地夸队员 吃醋大奎篇💕②

        🌸请勿上升到真人



        🌸小学生文笔



        🌸ooc预警



        ❤️手机码字不容易



        ❤️这里是婉婉❤️不定期更新



大奎.part



       (设定是你今天突如其来莫名的傲娇😂)



          “哇!我的天啊!陈立农怎么这么可爱!唱歌也好好听!要疯了!呜呜呜!”你完全不顾身边已经黑脸的大奎,一个劲地给农农疯狂打call。




          你真的是一脸花痴看着农农,还时不时一波海豹式鼓掌。




         现在客厅里,两个人的氛围形成了鲜明对比。大奎放在你肩上的大手,从单纯的放置变成了有点力气的捏。




         银边眼镜被他一下扔到地上,然后下一秒你的小下颚就被他用不大的力气捏住。




         想到之前你这么认真的换衣服化妆是为了谁…就让你一肚子火的上来!你果断地给了一个大奎一个白眼,然后嘟着嘴把脸反过去。




        能感觉到大奎的怒气在持续上升!但他也只是捏住你的下颚,用锋利的眼神看着你。




        明明告诉自己这次不能认输,一定要gang到底。但是你还是不争气地小声哭了出来,眼泪滴下来了之后…




         你也把之前心里想的气话也全部说出来了:“好不容易休息…你一人躲在里面干嘛?也不陪陪我…我一个人看电视可无聊了…呜呜”




        大奎也不说话,只是抱住了你。用着与平常不正经相反的认真腔调说着:“…怪我”




          ……




        “所以我还能和你一起看电视嘛?小笨蛋~你啊…什么时候才可以像我一样沉稳点啊~”





        又回到以前的那个让你熟悉迷恋的大奎,你擦干眼泪后说:“嗯…一起看…就你最臭屁~你才是大笨蛋!你是大笨奎!”





       这时,电视里冒出一句




       “大家好!我是个人练习生  蔡徐坤!”




        “你好!我是个人企业  蔡徐坤  只准你一个小笨蛋投资的企业~❤️”





      (❤️注:偶练第一期中得了首A的是坤坤,但是由于节目剪辑把农农剪辑在坤坤的前面。没有别的意思噢~就是科普一下~)



         

         食用愉快❤️


评论(1)

热度(71)